IMG_1961.JPG

第一屆桃園花彩節 中壢、平鎮、 大園12月12日同時登場

早在開幕前 各好友群組裡幾乎每天都有人傳遞花彩節訊息

網際網路的時代..真的是不出門都能知天下事

說個題外話..當有智慧型手機之後..若你沒跟上 真的是會沒朋友哦!哈

因為...沒人會再用電話問候你、關心你啊!

IMG_1962.JPG

昨日一早又是個雨天,這下可好了..賞花行程泡湯了

放縱自己 窩在床上滑手機

但 這一滑可得就要一個小時

IMG_2062.JPG

往往雨天備案就是回鄉下看老媽

當準備就緒要回娘家時..發現天氣轉晴了

計畫要改變了

呵!老媽對不起!再找時間去看您了

IMG_1970.JPG

又是騎了小ㄅㄨ ㄅㄨ出門.

當 人多有大型活動的場合這小黑可是好幫手

小黑體積小 隨便路旁就給它塞一下

等接泊車 可要等到天荒地老啊!

IMG_1972.JPG

剛看過台中新社花海季

這回參加桃園~~中壢的花彩節

真的是有點...太遜了

IMG_1940.JPG

原本的熱氣球活動 因天候不佳取消

不知 之後的時間是否會有機會升空?

這不是重點...重點是...?

花海區佔地很廣 約二十公頃

幾個主場花海區分佈在不同的區塊

路口標示不明確

外地來的遊客一頭霧水

IMG_2038.JPG

一路逛著 聽見許多人都說 好瞎..好像被騙來的

新社花海的優勢 花海都集中在一個範圍區

可以依自己喜好去逛

IMG_2036.JPG

我真該感謝一位熱心的志工

 或許是很早就發現我 一直在拍拍拍

上前來告訴我..不要只停留在這拍

還有其它地方可以拍喔!

聽了她的指引方向前進

IMG_2023.JPG

到處走走拍拍..三十分鐘過後 我回到了原點 準備收工回家

真是奇事..那麼多人.. 之前那位熱心的志工又發現了我

問我...怎麼那麼快又回來了

我說...沒什麼好拍啊!

IMG_2000.JPG

原來還有一個更大區塊的花田沒走到

前題是  必須再回頭走..當下有點累  不太想去逛了

IMG_2003.JPG

但  看她那麼熱心的講解

又再回頭去拍拍了

IMG_1888.JPG

IMG_1897.JPG

IMG_1900.JPG

還好有再去走一回

照片裡的太極圖像、飛龍在天、拾穗、農夫耕耘、、的照片都是在那拍攝的

真的是謝謝這位熱心的志工!

IMG_1912.JPG

第一屆花彩節或許有許多疏失該改進

但 就當是假日開心賞花

體驗農村風情

也是不錯的啦!

 

IMG_192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